回首頁回學校首頁 | 登入
訊息公告   下載專區   計畫專區   研習訊息    線上申請    教學電子報   數位攝影棚   數位課程專區
數位課程專區
課程名稱:遊戲化學習桌遊設計實務與Android APP設計實務
授課教師:數位內容科技學系 吳育龍老師
536 閱讀
1.遊戲化學習桌遊設計實務: 本教材主要介紹如何結合學科內容,以遊戲化的方式來呈現,製作出具有學習意涵的桌遊。主軸包含:學習主題擬定、遊戲類型、遊戲規則、遊戲規則與學習內容結合等。
2.Android APP設計實務: 說明如何利用MIT App Inventor,以視覺化的方式快速的設計出Android APP,讓非工程背景的學生可以利用自己的學科知識,自行設計與製作出互動性的APP,APP Invertor以積木組合的方式來設計APP,除了不須撰寫程式碼,也能夠輕易地發佈到手機進行測試,讓學生能夠快速地將遊戲企畫內容實作成AP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