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回學校首頁 | 登入
訊息公告   下載專區   計畫專區   研習訊息    線上申請    教學電子報   數位攝影棚   數位課程專區
關於中心
組織成員
相關法規
相關連結
活動花絮
聯絡我們
 
數位攝影棚

 

數位化教學  帶來更多學習樂趣

    

        教學發展中心提供教師一個完善的數位課程製作空間,包括專業的攝影器材以及導播製作軟體。透過軟體,教師

可在棚內打造各種需要的場景,不管是新聞現場、或是兒童節目背景,甚至羅馬競技場也可利用軟體創造出來。另外

還可加入各種特效,讓課程生動有趣。導播製作軟體功能豐富且操作簡單,將各項素材結合課程內容,使教學更多

元豐富。此外中心提供並安排教學助理,協助教師在操作過程中更容易上手。
 
       邀請所有中教大教師一同加入我們數位課程的行列,利用科技的優勢,讓教學內容跳脫傳統講課模式,帶給學生

更多學習的樂趣及想像。

 

 
 
 



►位      置:英才校區 R209 數位攝影棚

►洽詢電話:教學發展中心3142、3143


錄製須知

    1.由於數位攝影棚為綠色背景,拍攝時,請避免穿著配戴綠色、黃色衣物飾品。

    2.請自行攜帶錄製所需展示資料或電子檔,若需使用讀稿機文件格式為 txt. 檔。

    3.錄製者後方展示牆可播放PPT、PDF畫面;拍攝成果,可參考數位課程專區。

    4.數位教學助理協助數位攝影棚拍攝後,將提供毛片由申請單位進行剪輯後製
 
錄製申請